流行喝茶~ 上週日去愛買逛逛~ 看到架上有販售TWININGS的茶~聞到好香的茶味~就下手先買一盒來試 花蓮民宿喝看看~ 之前同事也有送給?酒店經紀痟X包來沖泡~ 味道真的很香~雖然小小一包~ 但 褐藻醣膠是~ 我可以用700CC的大馬克杯~竟然可回充4次喔!! 味道依然很香 賣屋濃~每當我在泡茶時~ 茶水間都會瀰漫著我的茶香味~ 也因此~ 令同事們都開始討 酒店兼職論起~ 這在哪買?價格多少?哪裡可以買到較便宜?....等諸如此類的話題!! 今天發生一件最好笑的事~ 西裝外套 就是A小姐請B同事幫忙買TWININGS的早餐茶~ 孰料~B同事不解的問說:那我明天早上要去早餐店幫你買"早餐茶"是嗎 房地產? 天ㄚ! 這個話題~也引發出有"下午茶""晚餐茶"~等之類的笑話出來~ 原來~B同事不懂這牌茶包~也有販售"早餐茶 結婚西裝"這個產品啦!! A小姐說他在東海藝術街上的一家店~1盒僅賣125元喔!! 所以~我與A小姐就拜託B同事幫忙購買"英倫早餐茶"及"歐式大吉嶺"~ 信用貸款 屆時~我們在平分2種茶包囉! 這是我上週日在"愛買"購買的四果紅茶~139元/盒(25小包/盒) A小姐贈送的TWININGS另外2款茶包!! 改天再來試喝看看口感及味 九份民宿道如何?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j23gjk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