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倫敦南部一個豪華公寓前豎起19顆金屬錐(左下圖、右上圖),因為有無家可歸者晚上曾睡在那裡。這些金屬錐大約1.5英寸高,照片被上傳到推特上後,立即引起網友的憤怒。
  成百上千人在網絡上簽署請願書,要求倫敦市長鮑裡斯·約翰遜將這19顆金屬錐移除。
  (阿南)
  引髮網絡罵戰
  有居民歡迎該舉措
  本報訊 據英媒報道,在倫敦泰晤士河南岸薩瑟克區的一所高級公寓樓門口,管理人員豎起了19顆金屬錐,防止流浪漢“住宿”。
  據悉,這些金屬錐是在兩周前安裝的,事先並沒有通知公寓的居民。公寓里的一名匿名住戶表示,“大概6周前,有一名無家可歸者睡那裡,然後大約兩周前,那兒突然就豎起了金屬錐。我估計,金屬錐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無家可歸者夜宿。”
  引髮網絡罵戰
  事情引發關註後,許多倫敦人前往該公寓調查,確認那裡的確豎立了金屬錐。而讓有些人覺得諷刺的是,該公寓的一部分是一家醫學院的辦公室,學院名為英國骨傷學院,是英國知名的骨病醫院。
  照片隨即引爆社交網絡。一名網友稱:“我之前也是個睡大街的,我要向那些安裝了這些怪物的家伙表達我的厭惡。”另一名網友稱:“‘防無家可歸者金屬錐’的想法和做法傷透了我的心。”
  與此同時,成百上千人在網絡上簽署請願書,要求倫敦市長鮑裡斯·約翰遜將這19顆金屬錐移除。
  有居民歡迎該舉措
  對於新近發生的事情,公寓的居民意見嚴重分歧。
  一名居民認為這是某種形式的“迫害”。他說:“他們就像對待動物那樣對待無家可歸者,例如,人們常常安放一些更小的金屬錐來防鴿子。這種設計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迫害。”
  但其他一些人對這一舉措表示歡迎,他們宣稱這些無家可歸者在天黑以後常常會嚇到晚歸的女性。在這裡居住了1年的希克斯說:“我認為這是一個極好的主意。我們回家時常常會在門口遇到喝醉的無家可歸者,這確實不是很好。如果這能夠杜絕這一現象,我認為很不錯。”  (原標題:防流浪漢,倫敦公寓前“豎錐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j23gjk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